溧水开发区(柘塘街道)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秦淮社区位于溧水经济开发区西北面,南与溧水区永阳街道、石湫镇交界,西与江宁铜山一河之隔,北与开发区富滨社区、交山社区交界,东与开发区红星社区交界。区域内道路四通八达,南北贯通的道路有:宁高高速、滨淮大道、科创大道;东西贯穿的道路有:长乐大道、常合高速,社区西侧毗邻一干河。
秦淮社区原为半山半圩,属典型的丘陵山区,总面积11.56平方公里。2000年,由原新春行政村和秦淮行政村合并而成,截止2017年4月,总人口约4622人,总户数1469户。原有17个自然村,36个村名小组,10个联队,伴随开发区的产业发展,至2017年底全部拆迁。社区过去为涉农社区,但随着开发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布局,创维家电、金龙客车、比亚迪、中原内配、南京长安、我乐橱柜、中欧威能等项目的入驻及相继投产,2016年,华夏幸福PPP项目科创产业园强势入驻,秦淮社区已经转变为兴新产业聚集区,向城市社区逐步转型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25-57440318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新城佳苑17-1栋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00—17:00

公交路线:公交12路、公交201

联系电话:025-5744031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